竹马流年同葬

盗笔是初心❤️吴邪是大本命❤️盗笔各位人物是底线。cp瓶邪痒邪花邪,吃瓶邪瓶互攻,但不吃纯邪攻,我爱二环三环❤️(不咋吃黑花但也接受,也不太吃黑邪,没有提及的cp都不吃,非常雷花瓶瓶花……)
除胖云外不吃盗墓的任何bg,gb(虽然我也吃胖潘胖,但好像更吃胖云<(_ _)>)
没节操日常爬墙

一般不会回关抱歉,除非我喜欢你。

我关注你说明我喜欢你,你回关我开心上天。但如果要取关我也别移除我对你的关注,这里不是微博,我关注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和你是否关注我无关。

*❤️头像来自神仙太太:二攻和也的攻!❤️

现在主混镇魂,吃的cp杂,巍澜面随意组合可逆可3p❤️不接受剧版中的原创人物(就原著里没有的人物)和原著人物的cp,但是吃剧版人物x剧版人物(我爱那对师生百合!)三次主吃rps(着重!)朱白白朱都接受,但吃粮大概只吃朱白或互攻,偶尔吃白朱

双担偏北❤️
(好吧其实是有时偏居有时偏北摇摆不定水性杨花花心大萝卜😂两位哥哥都是我的大可爱❤️都是很温柔的人❤️

不接受原著人物和原创人物有过多的牵扯,友情也不行,极度排斥!一点余地都不留的那种

不触及我底线的伙伴都可以友好相处鸭❤️

p6是夹带私货耀米,心脏那一小段是露米🤣霍霍到一起了

p7是夹带私货的露米(或者说苏米?我是同体别打我😭)真是是速撸的🤣还有好多灵光一现的灵感没找到🤣备忘录700+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