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流年同葬

盗笔是初心❤️吴邪是大本命❤️盗笔各位人物是底线。cp瓶邪痒邪花邪,吃瓶邪瓶互攻,但不吃纯邪攻,我爱二环三环❤️(不咋吃黑花但也接受,也不太吃黑邪,没有提及的cp都不吃,非常雷花瓶瓶花……)
除胖云外不吃盗墓的任何bg,gb(虽然我也吃胖潘胖,但好像更吃胖云<(_ _)>)
没节操日常爬墙

一般不会回关抱歉,除非我喜欢你。

我关注你说明我喜欢你,你回关我开心上天。但如果要取关我也别移除我对你的关注,这里不是微博,我关注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和你是否关注我无关。

*❤️头像来自神仙太太:二攻和也的攻!❤️

现在主混镇魂,吃的cp杂,巍澜面随意组合可逆可3p❤️不接受剧版中的原创人物(就原著里没有的人物)和原著人物的cp,但是吃剧版人物x剧版人物(我爱那对师生百合!)三次主吃rps(着重!)朱白白朱都接受,但吃粮大概只吃朱白或互攻,偶尔吃白朱

双担偏北❤️
(好吧其实是有时偏居有时偏北摇摆不定水性杨花花心大萝卜😂两位哥哥都是我的大可爱❤️都是很温柔的人❤️

不接受原著人物和原创人物有过多的牵扯,友情也不行,极度排斥!一点余地都不留的那种

不触及我底线的伙伴都可以友好相处鸭❤️

【黑三角】人间万念 (一)

❗️cp露米+耀米、本章有独伊提及

ky组是友情向❗️但是想看两个小天使贴贴于是这章主要是ky组互动,所以打了ky组tag,不妥删,别打我。

cp乱,特别乱。ooc❗️

设定也很混乱,笔力不够应该写得也很混乱。

暂时(?)是普设(可以看出多混乱了吧🤣)


这章就是个交代前情的流水账……本来想写好第二章一起发的,奈何最近没灵感也没手感……




好像不对劲。

阿尔弗雷德从王耀家出来的时候天该黑了,可是夕阳仍然灼灼地烧在天边,自他和王耀争吵到不欢而散夕阳一直挂在地平线以上,起码在这里眷眷不舍地徘徊了十几分钟。

阿尔弗雷德不想回去,他是摔门而出的。如果这个时候折回去一定会被嘲笑小英雄怂得真快用这么一个荒唐的理由来求和好。他才不想让王耀如此开心得意,他这次一定要晾上这个无论怎么争吵都悲喜不惊还总能占理的亚洲人。

而夕阳终于失去了耐心,自地平线一跃而下,身后的橘红逐渐融为深蓝。

阿尔弗雷德没有多想,一步一步重重地踏着地面走了。

王耀家住的小城是那种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的古城,虽然交通不便,但安静宜人,空气都是湿漉漉的,十分清新。可也总有它不好的地方,比如才不到七点,已经打不到车了。

阿尔弗雷德皱了皱眉头,只能自己走回去了。

好在小城不大,自己所住的宾馆离王耀所住的小区并不是很远,顺着夜色走在这种安静的小城里感觉还不错,就当遛弯了。

天边的星星今晚格外亮,月亮也高高挂在天边,又圆又明亮,好像傍晚对人间恋恋不舍的太阳扮成月亮又出来了。

太阳怎么会喜欢上班啊,谁会喜欢上班啊。阿尔弗雷德在心底吐槽。

夜风也湿润微冷,凉凉地拂过脸上也不觉得难受。阿尔弗雷德伸了个懒腰,看着自己的影子在皎洁明亮的月光下拉长,感到一丝惬意。


手机偏偏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阿尔弗雷德皱了下眉头,低头看向来电人,眉头皱得更紧了,他掐掉电话,恶狠狠地看了一眼手机,关上它塞进兜里。


饶是阿尔弗雷德这样没心没肺的人也有初恋,也有一段痛苦挣扎不愿再提的往事,还是青春疼痛文学那一类的。一腔热血洒在冰原上,浇不出一朵向日葵。

阿尔弗雷德到现在都一直没想明白自己到底喜欢伊万布拉金斯基什么,年少时的初次喜欢不明不白,结束却闹得人尽皆知,像极了一本青春疼痛文学。

并且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分清楚喜欢与不喜欢伊万的界限,这也是今天他和王耀吵架的原因。

手机铃声一直响个不停,再这样下去阿尔弗雷德都要对自己的手机铃声有心理阴影了。

那可不行,自己很喜欢这首歌的。

在手机第不知道十几次响起之后阿尔弗雷德终于硬下心肠,把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号码拖进了黑名单。

做完这个阿尔弗雷德长舒一口气,心情舒畅,觉得夜色更加迷人了。


远远地看到了宾馆的招牌,阿尔弗雷德的手机却又一次响了。是王耀。

无非就是想再轻描淡写道个歉,不把关系闹太僵,方便日后继续虚与委蛇。

这一次他直接关了机,朝着宾馆的方向前进。

到了宾馆要录入身份信息,阿尔弗雷德把脸皱成了老人地铁手机的表情包,重新开机,看到了六个未接电话。五个是王耀打来的,一个是费里西安诺打来的。

王耀估计是和伊万约定好了一起电话轰炸我,不然怎么正好错开打。阿尔弗雷德恨恨地想。

但是费里西安诺打来电话倒让阿尔弗雷德有点惊讶。于是在前台工作人员询问催促的目光下,阿尔弗雷德给费里西安诺去了电话。

对方很快接了:“弗雷蒂,今天我能去你那里住一晚吗?”

费里西安诺声音蔫蔫的,阿尔弗雷德奇怪道:“你怎么跟刚哭过一样?”

“我跟路德吵架了。”费里西安诺话语里的疲惫顺着手机传到阿尔弗雷德耳朵里,如此炸裂劲爆的消息让他感到震惊。

“不是吧兄弟!”阿尔弗雷德声音陡然提高,“他怎么会和你吵架啊……啊不是,你怎么会跟他犟,啊也不对,他怎么舍得和你吵架啊!”

费里西安诺在电话那端沉默。

“啊……对不起,”阿尔弗雷德自知失言,忐忑地问对面,“你没再哭了吧……”

费里西安诺摇摇头,才想起来对方看不见,“没有。”

“我在宾馆呢,”阿尔弗雷德抬头瞅了瞅宾馆的招牌,报了个名字,“我在门口等你,你别急,看路。”

“谢谢你。”费里西安诺小声道,“这次我绝对不道歉。”

“对!”阿尔弗雷德声音再次提高,“就不道歉!凭什么跟他道歉!就应该让他反省反省自己的错误!后悔去吧他!”

对面的费里西安诺似乎是被他的情绪传染了,重重“嗯”了一声,又噗地笑了出来,“谢谢你,阿尔弗。”

“不谢~”阿尔弗雷德伸了个懒腰,看着天边的月亮和星子,“你快点来啊,住多久都行!正好我缺个室友~”

“好,我马上。”


对面传来费里西关门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向费里西安诺告别后挂断了电话,重新走到柜台前,换了个双人间。

前台小哥瘫着张脸看完了阿尔弗雷德振奋激昂手舞足蹈的表演的全程,认真地为他办理了入住手续,把房卡交付到他手上。

阿尔弗雷德捏着这片薄薄凉凉的磁卡,坐在宾馆门口,抬头继续看星星。他从小就对天空星辰充满向往和好奇,但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看过星空了。

确实已经很久了。

月亮淡淡地映在他眼睛里,月色如水又如雪。他突然想起王耀给他读过许许多多吟诵月亮的诗句,他一知半解,“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何事长向别时圆”,好像他们国家的人对月亮有着特殊的感情,想不通的问题抛给月亮,归人要依着乘着月光,不得团聚还要怨月亮圆得不是时候。也不知月亮承载了他们几千年的爱恨,累是不累,冤是不冤。


他想得脑袋酸胀,抬头再次望向月亮,妄想学着王耀这边的人,把自己满脑子的烦闷都抛给月亮。的的确确是月色如水,月光淹过他的全身,呼吸中都弥漫了浓郁的水汽,这种感觉很奇妙,明明呼吸的是水,却不呛人。

这种似溺水又自由惬意到令人沉醉的感觉令阿尔弗雷德很享受,他闭上了眼睛却仍然能看见雪亮的星星和天边的圆月,沉静而明澈,令人莫名向往。

费里西安诺来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感觉身上已经凝了厚重的霜露,思维和身体都反应迟钝。

“阿尔弗,你在这睡觉会着凉的。”


直到被费里西安诺晃醒,阿尔弗雷德才发现自己已经靠着门框睡着了,回忆起刚刚那些沉静安定与令人怀念的忧伤,还有好像穿越了千年洒向他的古旧月光,一切恍然是个光怪陆离的梦境。

他突然有一点点想王耀。当然只是一点点。这次王耀如果不跟他道歉,他是绝对不会低头的。除非他没钱回去了。

“对不起,我来得晚了。”费里西安诺声音软软的,他扶起阿尔弗雷德,替他揉了揉坐得发麻的腿,“赶紧回去冲个热水澡吧,别感冒了!”

“没关系!”阿尔弗雷德看见费里西安诺的一瞬间心情立刻好了,马上把王耀什么的抛到了九霄云外,一把搂过他的肩膀,“快走吧,回去老老实实和我交代你和路德维希怎么了,不许隐瞒!”

“哦。”费里西安诺一下子蔫了,攥了攥阿尔弗雷德揽着他的胳膊,委委屈屈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带着费里西安诺上楼的时候,门口的小哥已经换了一位。阿尔弗雷德有点奇怪,他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人从自己身边出来,他认为自己没有睡得那么沉。

也许是酒店有专门的员工的房间,他这么想着,揽着费里西安诺进了电梯。刷过房卡摁了楼层数,电梯缓缓上升。

费里西安诺蔫蔫的,连呆毛都耷拉着,“这次不是他的错,阿尔弗。”

“嗯哼?”阿尔弗雷德转过头看向他,“不许偏袒,如实交代!能让你气得离家出走那肯定不是小事。”

“你不是也和王耀吵架了吗……”费里西安诺小声嘟囔。

“什么——”阿尔弗雷德眉头一挑,“我听到了哦——那不是我的问题,是他的错,小心眼斤斤计较。”

“真的吗阿尔弗?”费里西安诺一边小声说一边努力地在电梯的窄小空间里寻找距离阿尔弗雷德最远的地方。

“当然!我是英雄!英雄怎么会出错!”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睛,气势冲上顶峰后又突然下滑:“好吧……我也有错。你不要扯开话题,现在到你了,坦白从宽!”

叮——

电梯到达了对应的层数,费里西安诺发挥了他在奔跑方面的天赋,一个箭步蹿出电梯,顺便顺走了阿尔弗雷德手中的房卡,动作快得阿尔弗雷德如果不是其受害者一定会为他拍手叫好。

费里西安诺总不会舍得让好心收留他的hero先生可怜兮兮在门口住一晚的,阿尔弗雷德虽然这么想着,却也快步追上了费里西安诺,“快说!不说我就打电话给路德维希!”

他咧开嘴亮出标准的八颗大白牙,摆出了他的招牌的微笑,费里西安诺现在就像被流氓骚扰的可怜学生,瑟瑟发抖地扶着门框:“不要。不要给路德打电话。”

“这就对了嘛。”阿尔弗雷德进了屋,揉了一把费里西安诺的头发,“快给我讲讲那个混蛋……”

“路德不是混蛋。”费里西安诺不服气地反驳,被阿尔弗雷德霸道地捏住了脸颊,声音也因为疼痛变得含糊,“唔德才不像王耀和伊万一亚。”

“王耀和伊万不是混蛋!”阿尔弗雷德据理力争。

费里西安诺却先笑开了,眼睛弯弯的,像亮晶晶的月牙:“阿尔弗也觉得王耀不是混蛋吧……刚刚你急了哦!”

“你诈我!”阿尔弗雷德一个猛冲把费里西安诺扑倒在床垫上,双手恶劣地去挠他的痒痒肉,“你变了费里西!你以前很爱我的!”

费里西安诺被挠得咯咯直笑,说不出是快乐还是痛苦。可当他听到“你以前很爱我的”这句撒娇一样的抱怨时,阿尔弗雷德觉得他的笑容突然砸进了浓重的悲伤,就像一滴浓墨砸进清水,张扬放肆地蔓延。

费里西安诺的眼睛重新亮了起来,快得阿尔弗雷德以为那是他的错觉,“我现在也很爱你哦,阿尔弗。”

即便那像极了错觉,阿尔弗雷德仍然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更相信自己的直觉,于是他冷下了脸严肃地看着费里西安诺:“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费里西安诺被他突变的脸色吓得往床垫里挤了挤,腹诽阿尔弗雷德和王耀混久了居然也学会了王耀国家的国粹——变脸。

“我得想想怎么说,阿尔弗。”费里西安诺像泄了气的气球蔫了下来,“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可以。你要知道,我绝对相信你,你也可以相信我。”阿尔弗雷德走到椅子旁边一屁股坐上去,靠着椅子背晃着二郎腿。他抓起了手机看了看,想起王耀和伊万的来电,感觉十分不爽,于是恶狠狠地把王耀也拖进了黑名单。

终于可以放心玩手机了。


在看了几集本田菊推给自己的动漫后,阿尔弗雷德无聊地打开了俄罗斯方块,边玩边用眼睛瞟床上的费里西安诺,他似乎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着什么。

玩着玩着方块堆到了顶部,阿尔弗雷德突然反应过来伊万就该死地是个俄罗斯人,手里的俄罗斯方块突然从解压变得烫手。阿尔弗雷德骂了句脏话,关掉了程序。

费里西安诺似乎被他的一声怒吼惊醒,手上的动作也一抖:“怎么了阿尔弗?”

“我没事。”阿尔弗雷德的嘴撅得能挂个油瓶,并不是没事的样子,“你想得怎么样了?”

“说来话长……”

“你和王耀学什么卖关子!”


“……你一定会相信我的吗,阿尔弗。”费里西安诺踌躇着道。

阿尔弗雷德重重点头,“一定!”

费里西安诺看着阿尔弗雷德坚定的蓝眼睛,胆怯渐渐被压回心底。他终于放松下来。



评论(28)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